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朗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3778

 5月6日,机电工程系学习部在教学楼2C205教室开展“朗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比赛,以此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并表达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赤诚热爱。

 家书是天各一方的思念,家书是志存高远的教诲。赛场上,同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深情地诵读,或激昂澎湃、或低沉婉转、或热情洋溢、或质朴真诚。一封封红色家书,无不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为追求信仰而舍生取义的英雄气概,一次次诵读,令台下同学无不动容。

 红色家书不仅是革命先烈留给亲人的书信,更是留给后人宝贵的精神财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文:周慧   编辑:问思童  审核:强永军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