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第三十期党校培训开展分组讨论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3255

124日机电工程系第三十期党校培训分组讨论在2a107开课,本次课程由杨爽老师以及王倩老师带领大家开展分组讨论,主要围绕: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指导思想,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各个小组在老师的带动下都积极热烈的参与讨论。大家都觉得自己需要端正入党动机,在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结合专业知识深入理解为什么要不断强调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真正入党,另外几位同学总结了对党的理论学习的准则,把党作为信仰,表示入党动机的纯粹性和终身性。

讨论接受,杨老师对同学们的总结做出指正和赞扬,并总结了此次讨论会。通过此次讨论会,促使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入党的动机,加强从思想上入党的意识。至此,讨论会圆满结束。

                  图/文  候永逍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