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41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考风考纪要求,深化诚信理念,机电工程系于2018年12月16日在各班组织开展以“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各班组织学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特别是针对考试作弊和违纪的处理规定。之后,各班通过观看幽默的小品、主题讨论等方式,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自己所理解的诚信考试。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诚信既是考试必须遵守的重要原则,更是做人、立身、处事的基本准则。最后,每个同学认真阅读承诺书后,庄重写下自己的名字,这不仅是签名,也是每个同学的承诺,更是对诚信考试的决心。

“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主题班会使全体同学增强了诚信意识,坚定了诚信信念,提升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促进班风、学风、考风走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图/文 宋超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