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师生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5132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机电工程系组织无课教师,在210会议室和旅游系部分教师一起集中收看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同时,我系部分班级学生也在教室有组织的进行集中收看。

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在改革开放四十年里我们国取得的进步与变化,砥砺奋进、不断前行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岁月,不断创新、实现梦想的时代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伟大篇章。

大家看后纷纷表示:四十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于党的路线方针指明了道路,在于党的正确领导,在于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今后,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觉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1.jpg

2.jpg

3.png

4.png

                          图/文   机电工程系办公室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