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5049

2019年1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本次会议共分5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罗健玮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正在推进的各项改革和优质院校工作,希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职践诺、担当作为,在学院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二阶段,罗健玮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支部2018年工作成绩、也认真梳理问题,查找差距、正视不足;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测评;第四阶段,由班子成员开头,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同志坦诚批评,本着实事求是,有利于促进工作开展角度出发,全体党员还提出了自己的整改落实措施。最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从提升党员个人党性修养的角度出发,给党员提出批评。支部认真查找差距,为下一步“对标争先”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