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总支教工二支部举行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4979

201911520点,机电工程系总支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开展了“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罗健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川委发[2018]33号)文件精神。

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可概括为:1种“伟大精神”;2个“关键一招”;3大“里程碑”;3个“充分证明”;3个“第一”和3个“第二”;4个“基于”;4个“伟大”;引用7句“古语”;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9个“必须坚持”;9大“启示”;40年来10个“始终坚持”。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4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变革,给中国带来了翻天覆地变化,改革开放以来,教师的社会地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环境不断改善,教师的荣誉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我们要继续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旁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学院“三个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随后,组织委员杨爽通报了上月党费缴纳情况;会后,党员同志们积极缴纳本月党费。

DSC00050.JPG

                  图/文  机电工程系总支教工二支部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