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 “青春-奋斗,我们都是机电人”辞旧迎新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4215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以及对老生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表示祝福,机电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在2019116日下午2点在我校礼堂隆重举办了以“青春-奋斗,我们都是机电人”为主题的辞旧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工部部长、院团委书记叶宏光,学工部副部长、院团委副书记王渊民,学工部副部长范辰,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

    晚会以一场酷炫且充满激情的B-BOX开场,带动了整场晚会的节奏。晚会的上半场由激情澎湃的街舞、荧光舞、舞蹈串烧,优雅的古典舞,令人动听的朗诵和幽默风趣而充满风采的相声表达出机电人热爱青春、热爱生活的现状。接着,美妙动人的吉他表演为晚会的下半场做好了衔接;幽默风趣的小品体现了毕业之际求职路上的艰辛与迷茫;一场爱情小剧场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美好的大学生活及酸甜苦辣青春的向往。然后由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带来的感人且深刻的师生朗诵和动人的合唱作为晚会的结束。最后由在座全体师生并肩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及机电人的活力与朝气;诠释了机电人对“青春-奋斗”两词的理解。

    本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即将毕业的17级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愿19级新生在即将展开的青春大学旅途中取得满意且理想的成绩。

                                                                   文/郭余倩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