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总支教工一支部、二支部举行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6894

202011712:30,机电工程系总支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教工二支部书记罗健玮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两个支部宣传委员检查了支部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

随后,两个支部组织委员分别通报上月党费缴纳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缴纳本月党费。

                                                       图/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