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组织展开“心理滋养60天”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195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意识到生命的可贵性,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阳光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机电系心理部于2020年5月20日组织展开以“珍爱生命,阳光成长”为主题的线上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线上活动视线聚焦于疫情下同学们的心理实况,以班级线上组织的形式进行展开。心理部各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相互配合,于5月20号起在班内定期推送一条“心灵之窗”的语言,同时配上温馨的图片以及一个有意义的短视频,用简单的东西给同学们带来开心的一天,用语言的活力去打动每一位同学,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热爱生命,积极向上,具有风险意识的阳光青年。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可贵,敬畏生命、珍爱生命,让同学寻找发现生活中美好的一点一滴,用一颗鲜活灵动的心和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同时更让同学们对自身发起思考,感悟生命意义,努力进取,让有限的生命发挥无限的价值。

图/文   心理部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