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工业机器人协会开展“工业机器人编程”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379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对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的认识,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精神,围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梦想青春”科技文化节线上活动主题,机电系工业机器人协会于2020年5月27日下午6点策划了线上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交流活动,通过线上腾讯课堂向协会成员分享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专业知识。

活动开始,协会成员袁亮同学首先介绍了协会目前的状况及日后协会开展活动的方向。工业机器人协会一直秉承开发创新能力,培养探索精神的理念为同学开展各类专业性的活动,通过线上讲解线下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专业知识。随后袁亮同学又为大家介绍ABBRobotstudio、Proteus、keil、UG、等专业软件的运用。

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回答。工业机器人协会主要方向是创新和探索,是同学们在专业上必修的第二课堂。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其专业知识素养,培养其责任心探索精神。


图/文  工业机器人社团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