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4398

为激发大学生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机电系于2020年6月2日在腾讯会议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学院招生就业处卿熠老师、财经系杨鸿老师、药学系初丽媛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本次大赛共有九项优秀作品入选比赛。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思维,切实服务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达到学以致用,以赛促教的目的,把创新创业的思维传递到每位同学身上。比赛设有PPT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加决赛的同学们从项目简介,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管理模式、营销方式等等几个方面对自己的项目展开阐述。经过精彩的比拼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恭喜蒋浩等同学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因为疫情的原因比赛奖品将由快递方式寄往获奖选手手中。赛后由系部周虎老师为此次大赛作出总结。

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的引导学生创新创业,切实服务到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中,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思维。

图/文  机械创新协会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