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组织展开心理健康宣教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3751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机电系结合疫情下线上教育教学的特点,于2020531日组织展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QQ,以定期推送心理科普文章和视频的形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指导大家如何在长时间的居家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自我调节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线上学习,做好线上学习的预习和复习,切实达到“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在各班、各位同学的一言一语中,我们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心理知识,缓解了心态的焦虑,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进了同学们陶冶情操,建立自信、塑造健康的自我。

                          

             

                                                                                              图/文  心理部周祥坤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