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汽车爱好者协会开展“魅力汽车展示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3673

为了丰富同学们对汽车文化以及对汽车的造型、色彩的认识,机电工程系汽车爱好者协会在6月先后开展了“魅力汽车展示大赛”及“中国汽车文化史”的活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能深入的了解汽车的起源、发展和现代的汽车中的高科技技术、汽车的造型和颜色,同学们也都对此兴趣满满,积极的参加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会长在腾讯课堂为同学们讲解汽车的发展史,通过看视频学习让同学们知道了汽车是怎么发展的,同时获得进行线上互动游戏,同学们热情参与。第二阶段,需要同学们先收集身边优美的汽车照片,再由评委进行筛选和投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车,最终有10位同学挺进了决赛,最后的大奖将由这10位同学中产生。

通过这两次活动,同学们对汽车的知识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在活动的过程中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热爱学习、充满激情、活力的精神面貌。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