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4449

为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机电系于2020年6月3日使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新一届机电工程系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选举大会的有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罗健玮、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周虎,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20多名部门干事。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各部门的干部竞选人依次做竞选演讲,展示了入选之后的工作计划、工作态度。第二环节:由各位指导老师就本次会议做总结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期望。第三环节:主席团代表上台做上一年工作总结,总结经验、展望未来。随后本次选举会议圆满落幕。

经过此次会议,指导老师及上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对新一届的干部人选有了更深的了解,本次完成了新老干部的工作交接事宜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机电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图/文  张敏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