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90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2020年10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分管学生副主任罗健玮带领系学生管理办公室人员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对全系男生寝室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

   经过前期的寝室管理规定的宣传学习,班级自查清理,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状况良好,但也发现有部分寝室仍然存在有在通电情况下将接线板、充电器、电脑等电器放置于床上或书堆等易燃物上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部分寝室卫生较差:烟头乱丢、铺盖未理、物品凌乱。

 检查后,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及时将检查情况向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反馈,要求各班级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教育,合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韩炼   审核:罗健玮  编辑:罗健玮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