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002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电工程系于202011121900在教学楼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宣讲报告。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以观看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为主。在视频当中,教育部部长陈宝生首先为我们讲解了当代中国教育发展方向,鼓励教育改革,然后对中国现在教育发展状况做出评价,对出国留学等现象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希望。并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12项重要举措做出宣讲。最后,陈宝生提到2035年要实现远景目标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重要成果,教育发展功必须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国家十四五规划有全面了解,并学习运用生活、学习上,在思想道德修养上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机电工程系宣传部 唐婷婷   编辑:韩炼  审核:罗健玮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