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4148

92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在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杜领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杜领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谈教育如何立德树人的相关论述,教育兴则人才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广大教师务必深刻领会,加强课程思想政治建设,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必须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全过程。

系副主任黄敏同志向全系教职工通报近期几起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号召全体教师务必引以为戒,加强自身师风师德建设。

最后,杜领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教师要为人师表,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全体教师要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树立正气;在教学教研中要善于创新、勇于创造,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加强素质教育,提升教学效果,与时俱进,不断超越。   

1(1).jpg


2(1).jpg


/文 魏丽青       审稿 黄敏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