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4785

为弘扬爱国主义团结奋斗精神机电工程系社会实践部20211126日晚1900在教学楼2c201教室组织同学们观看影片《建党伟业》观影活动由孙宇文组织。

影片《建党伟业》从辛亥革命、袁世凯称帝、护国战争、张勋复辟、新文化运动、巴黎和会、五四运动,直到19217月中共一大胜利召开,高度集中地反映了这段历史的主要事件过程。

通过观影,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直观的了解了那段被欺压与奋起反抗的历史,切实体会到了“弱国无外交”和“落后就要挨打”的现实;反观现在人民安居乐业,民族大团结,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大踏步的向着第二个100年目标迈进,这一系列的成就,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信念,也坚定了同学们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文 机电工程社会实践部李婷  编辑 孙宇文 审核 强永军



附件:

Copyright 2018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咨询电话:0833-2274656 2275563 QQ:1651699731 实习就业:0833-2275223